烹调工艺与营养教学团队获评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

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 (教务处) 日前,在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名单中,我院烹调工艺与营养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前身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开设于1958年,我院作为全国最早开设此专业的五所学校之一,于2003年开始招收该专业专科层次的学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通过不断加强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建立和创新团队合作机制,现已发展成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社会服务能力强、国际合作与交流频繁、大赛成绩突出、教学设施不断完善的专业,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也培养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教学队伍作为学院首批立项建设的优势专业,该专业目前既是山东省省级示范专业,也是青岛市第四批高职重点专业立项建设专业。

此次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获批,既彰显了学院对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教育厅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