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物业校企合作宣讲会暨万科物业“管家学院”校内院长授聘仪式

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503

点击查看原图

唐海斌介绍万科物业企业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

唐海斌向王昌玉颁发万科物业“管家学院”校内院长聘任书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薛陆) 1129日下午,2016年度万科物业校企合作宣讲会暨万科物业“管家学院”校内院长聘任仪式在学术楼203隆重举行。青岛万科物业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唐海斌、人力资源部总监周鹏,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部分专业教师及2016级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王昌玉对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对学院与万科物业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对万科物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唐海斌对万科物业的优秀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万科物业在服务转型后新型物业服务的探索和应用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形势下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质、要求和成长方向进行了详细论述。最后,唐海斌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管家学院”在双方人员培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开发、社会培训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王昌玉颁发了万科物业“管家学院”校内院长的聘任书。

此次活动使师生对万科物业的优秀企业文化和万科物业服务理念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有利于2016级校企合作班学生更好地融入“管家学院”课程认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