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数字校园系列培训 助推教育信息化

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45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 郑成栋) 根据学院数字校园各业务系统培训工作安排,1017日上午,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培训在图书馆308会议室成功举行,意味着我院数字校园系列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各业务系统管理员及相关业务教师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培训重点围绕系统维护、思想教育管理、评奖评优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勤工助学管理、违纪处分管理、日常事务管理、公寓管理、思政队伍管理、其他数据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过程中,信息中心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分别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持续跟踪和支持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的运行与管理。本次培训有利于加强学院数字校园信息系统管理队伍的建设,提高系统管理员的技术水平;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的顺利上线运行也将大大简化学生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

数字校园系列培训工作的启动对营造我院数字化教育环境、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学期教育信息中心还将围绕科研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招生就业管理系统、办公管理系统、门户后台身份认证、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等子业务系统陆续展开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