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学院分部”在酒店工程学院正式挂牌 校企共推产教融合

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505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马文辉) 1011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举行了“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学院分部签约暨揭牌仪式,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副总工程师、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金锡一行四人,我院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王昌玉主持。

仪式上,刁洪斌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情况及在历届全国、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重点阐述和回顾,并肯定了该专业“分流派”教学特色及在“名校”重点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最后,他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秉持共同包容、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咨询公司真实项目的引入,锻炼教师队伍的专业技能与社会服务能力,同时校方应发掘自身优势为企业做出贡献。李金锡介绍了山东省造价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改革和创新,高度评价了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朴实的工作态度。他认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教师和学生的成长、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开展全面、多元的合作。最后,刁洪斌与李金锡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及揭牌。

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学院分部的成立标志着酒店工程学院在生产性实践教学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是本学院“生产经营、学生实训、教师成长”三合一校企合作新途径的积极探索和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