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府大学戴文雄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共商多元合作

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09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  923日上午,台湾首府大学副校长戴文雄、两岸事务处处长黄文琛一行两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首府大学客人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对外交流情况,并指出,我院与台湾地区院校的交流合作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能建立联系、互通有无、加强合作。戴文雄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首府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多年来在两岸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建立两校之间的正式联系,加强高层互访,积极推进两校间的交流,共同推动专业研讨、师生交流、文化体验等合作项目。


新闻链接:台湾首府大学前身为2000年成立的“致远管理学院”,于20108月正式更名。该校目前设有3大学院,17个系、所,涵盖休闲产业、人文教育、管理、咨询4个学科领域,是台湾地区唯一附设五星级教学饭店的学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