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649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潘华南) 近日,第八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教学大赛竞赛成绩公布,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其中,刘凯、田原提交的《基于会计专业实践教学平台的<税法>课程实践教学方案设计》获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方案竞赛一等奖,张俊杰、唐文君、王晓钧提交的《快递运营管理专业》获专业建设整体实践教学方案竞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商业国际商会举办,面向全国范围内商科教育领域的各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职中专学校、技工院校以及其他教育机构的单位与个人的实践教学竞赛。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商科教育领域专业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一体化目标。

我院此次获奖作品均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和多次筛选最终脱颖而出。通过竞赛,不仅有效锻炼了教师队伍,带动了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加强了院校间的交流和互动,有助于吸取先进的实践教学成果与经验,从而促进教师的全面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