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2016年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6-08-26浏览次数:1382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陈赞) 826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2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6年下半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商士海、于晓棣、刁洪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李达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的形势,他从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历程、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实际谈起,通过与对标院校主要办学数据的对比以及省内高职院校的发展态势,提出我们学院要凝心聚力,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李达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编制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做好重大制度的制定完善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强化执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达还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有责任心、要有上进心、要加强交流等三点希望,对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学院工作部署,鼓足干劲、团结一致,把学院的特色做好,把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做扎实,保持学院在省内高职院校的地位。

姜玉鹏对今年下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贯彻年初学院“一体两翼”整体工作部署,坚持以“名校战略”为主体,把内涵建设与改革创新同时并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一是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二是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巩固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三是加强管理改革与创新,推动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四是做好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育人水平。姜玉鹏还通报分析了今年的招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今年招生形势好、新生人数多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迎新、军训、课程安排等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按照学院的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朝着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奋勇前进。

于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和学习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工作重点,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认真落实,抓好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