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教学研讨会并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2211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东旭) 712—14日,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年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105所院校派出近300名教师参加。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健、专业教师李东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的多项成果获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师生本学期共同制作的参赛视频作品《校企牵手 合作育人》从参赛的三十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该作品立意新颖,满含真情地表达了我院与万豪基金会在教学资源共享、经理人嘉宾讲座、教师假期挂职、教师赴美国进修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和累累硕果,视频在现场进行了展播引起了强烈反响。我院李东旭老师近年来参加了万礼豪程系列培训,提交的课程改革方案顺利通过综合考核,获得“万礼豪程资深教师”荣誉称号,此外,李东旭老师还获得本届红毯秀“最佳搭档奖”。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我院酒店管理专业2010级毕业生赵梦冉同学(上图左六)与同事制作并演出的酒店酒吧服务情景英语教学作品《喜出望外的丽思卡尔顿服务》获得特别贡献奖,该作品属于首次播出,后续万礼豪程将开放给全国100多家院校进行使用,充分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

通过参加本次“万礼豪程”年会,不仅展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成果,而且还与“万礼豪程”项目的美国团队、中方团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了一些共识,对推动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链接:

“万礼豪程(CHEI)”项目是由万豪家族基金会(The 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中一展抱负,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万礼豪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国际教师培训、教师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专业教学资源、酒店参观体验等多个方面。

我院2014年成为第一批“万礼豪程”项目合作院校, 截至目前,双方实施了多项合作:我院三次参加“万礼豪程”年会,两次参加区域研讨会,万豪基金会资助我院一位专业教师赴美国进修访学、七位老师到万豪旗下酒店挂职、进行了酒店英语课程资源共享、安排了四次嘉宾讲座,双方的合作为我院师生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也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