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009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会 王劭铭) 614日中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学院领导及工会会员代表共7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替补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补选工会主席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姜玲玲同志替补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并补选为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姜玲玲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发言,表示将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的四大职能,为广大教职工营造一个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党委书记李达在会上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会以往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工会增强服务意识,为教职工谋福利;密切联系群众,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强化规范意识,抓好工会自身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