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6月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守亮到校调研指导,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推进主题教育作全面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李达从“在高站位高标准推进中增强‘引领力’、在理论学习中激发学思践悟‘内生力’、在调查研究中聚焦创新创造‘动力源’、在深度融合中激活高质量发展‘强磁场’、在检视整改中把牢精准施策‘方向盘’”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守亮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入、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效。

刘守亮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有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要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握工作进度,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边改、认真查找整改问题,坚持统筹推进、着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集团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坚定不移落实集团“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和“1+8+N”业务发展战略,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校与集团企业协同,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