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军民共建中式面点技艺技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烹饪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5月22日至31日,学校举办军民共建中式面点技艺技能提升培训班,13名部队炊事官兵接受为期十天的中式面点技能提升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委托烹饪学院组建培训教师团队和管理服务团队,组织开展技能培训。烹饪学院在广泛调研部队官兵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着眼于部队官兵日常膳食需求,面向部队炊事官兵开展卤味、拉面、刀削面、水饺、锅贴、馄饨等日常膳食技能培训。培训过程中,邀请校外烹饪技能大师进行授课指导,专题举办结业技能展示活动。培训融“理论讲解、示范演示、实践操作、相互交流”于一体,参训学员动手操作技能得到显著提升,烹饪理论知识储备更加深厚。



本次培训是根据部队伙食管理规范化要求,针对性开展的烹饪技艺职业培训。下一步,烹饪学院将继续创新优化与部队的合作模式、拓展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内涵,助力提升受训学员对部队餐饮的食谱设计能力、菜肴制作能力、组织安排能力、服务创新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