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5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俊庆一行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座谈并交流。

座谈会上,姜玉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历史沿革,围绕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规划、非学历教育规范办学、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思路与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邓俊庆阐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就继续教育工作规范办学和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邓俊庆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场所和教学设施设备。

近年来,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拓展办学思路,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双高计划”建设,继续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形成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相互促进的社会服务格局。

青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涵陪同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