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第二届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441

(会计学院 赵杨)为深化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5月29日,会计学院师生赴蓝海集团总部举行第二届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山东蓝海集团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转总经理鲁晓静、学校副校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张宗国表示,酒店财务产业学院已开展了两年的探索与实践,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在人才培养、课程与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总结前期酒店财务特色化人才培养经验,加快完善酒店财务产业学院的体制机制建设,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探索科教融汇的新路径、新模式,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鲁晓静对即将入企的2023届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已走过九年的历程,学校一直为蓝海集团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笃行实干,奋勇争先,提升专业素养,锤炼专业技能,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在蓝海集团成长、成人、成才。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为本届现代学徒制班学员签订三方协议并举行授章拜师仪式。学校财务处副处长、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宣读蓝海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班班委名单;山东蓝海集团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经理隋山宣读师徒结对名单,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总监任瑞芳为首届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班级留任学员发放劳动合同。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会计学院教师代表,酒店财务现代学徒制校内导师、企业导师及3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曲笑妹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