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入选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

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745

本网讯(总务处 孙延寿)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总务处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山东省绿色学校申报和创建工作。经自评、申报、验收和抽查复核等程序,学校达到绿色学校评价规范创建标准,在第二批44所入选高校中排名第11位。

近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与学校各项工作中,打造绿色节能建筑和生态文明教育链条,厚植绿色生态文明教育土壤,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强化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学生的生态文明行为,实现了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绿色校园生活蔚然成风。

此次入选山东省绿色学校,是学校扎实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建设经验,以节能降耗为着力点,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强化节约环保意识,将绿色发展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健全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为全体师生打造优美整洁、低碳环保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