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中美职教院校长对话暨中美百千万院校云携手会议

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12月21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中美职教院校长对话暨中美百千万院校云携手会议在线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美国加州圣巴那迪诺郡长海德曼、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参加会议。 

  

 

会上,李达以“构建‘超越期望’学生服务体系,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办学以及“超越期望”学生服务体系项目基本情况,并从学业服务、信息化服务、就业创业服务、社会实践服务四个方面对学生服务体系工作内容和成效进行经验分享。他表示,作为首批“中美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项目院校之一,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依托国际交流合作平台,通过“超越期望”服务体系的构建,为学生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有力提升了学生职业竞争力,培养了大批具有职业素养的全球胜任人才,达到了职业教育的育人目标,推进学校形成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会上,4所中国院校、5所美国院校在线分享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经验与实践成效。

此次会议扩大了学校与美国高职院校的合作范围,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美国职业院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必将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擦亮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的特色名片。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