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教育帮扶合作协议

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56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12月20日下午,学校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帮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志、院长李昕昌,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参加活动。学校副院长张宗国主持。

  

 

李达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教育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李达表示,此次教育帮扶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双高院校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各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广泛交流,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产教融合、师资提升、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许志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青岛安顺对口协作、共谋高质量职教发展的务实之举,希望在专业内涵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干部交流互派、科研项目申报、对外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得到我校大力支持与帮扶,围绕人才需求和乡村振兴等建设目标,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姜玉鹏与李昕昌代表双方签订教育帮扶合作协议。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正华,双方相关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