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868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9月9日,艺术学院在面点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工坊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艺术学院新教师入职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校院长姜玉鹏参加活动并致辞。



姜玉鹏对艺术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对张剑清老师荣休表示祝贺。他表示,教师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耕耘于教学一线,为学校发展默默贡献着辛勤汗水和卓越智慧,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可靠的栋梁之才。姜玉鹏表示,荣休教师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青年教师更是一个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要做到陶行知先生的“每天四问”,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融入学校发展中展示作为。

荣休教师张剑清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新入职教师表示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组织人事处、工会负责人,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