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2022年援青教育人才欢送仪式

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780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9月7日下午,烹饪学院举行2022年援青教育人才欢送仪式,欢送烹饪学院教师殷东赴青海省海北州职业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张宗国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上,李达表示,援青支教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殷东老师主动申请参加,体现了学校教师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他希望,殷东老师要牢记使命,出色完成援青支教任务;要借力发力,积极传递优质教育资源;要不负重托,展示学校教师良好形象。

张宗国为支教教师赠送鲜花,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为支教教师赠送纪念品,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就支教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殷东老师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表达诚挚谢意,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援青机会,牢记嘱托,不负重望,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为青海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援青教育人才校内选拔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援青教育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校研究决定。烹饪学院将倾情付出,加强教育资源共享,做好援青支教保障,全力支持本次援青支教工作,为学校在雪域高原谱写教育援青的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仪式,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