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泰山青年学者蹇木伟为特聘教授

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09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9月7日上午,山东省泰山青年学者、山东财经大学二级教授蹇木伟受聘学校特聘教授暨“蹇木伟泰山学者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聘任仪式。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蹇木伟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正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主线,聚焦产业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开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期待蹇木伟教授围绕文旅协同创新、旅游大数据分析和应用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为学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姜玉鹏与蹇木伟共同签署聘任协议;姜玉鹏为蹇木伟颁发特聘教授、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首席专家聘书;张宗国和蹇木伟共同为“蹇木伟泰山学者工作站”揭牌。

聘任仪式结束后,蹇木伟教授以《视觉显著性检测及其应用》为题为学校师生作专题讲座。他基于人类视觉感知的图像显著性检测模型,阐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旅游行业的结合和应用,助力旅游产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主持仪式。文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