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山东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78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科研发展处 团委)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我校入选创业就业方向示范基地。



据悉,此次评选包含创业就业方向、融通创新方向、精益创业方向三大类,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抽查等环节,共有30家单位(区域)入选,其中11所高校获评创业就业方向示范基地。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是山东省为加快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向双创示范基地聚集,带动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发展,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举措,对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几年,学校与行业企业协同构建双创教学体系、打造教学团队、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学校将以山东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创新创业政策要求,通过完善政校企行协同机制,搭建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双创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推动双创组织模式和服务模式创新,将基地打造成为区域创新改革的示范样本。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