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印尼中餐烹饪学院云端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742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烹饪学院)7月18日上午,学校举行印尼中餐烹饪学院云端签约和揭牌仪式,印尼马塔纳大学校长傅兰基˙杰明、学校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姜玉鹏表示,双方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模式推进合作与交流,搭建了务实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云端共同见证学校在海外的第五个中国烹饪学院,在印尼的第一个中餐烹饪学院。姜玉鹏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本位,不断增进文化认同感,共同打造中印两国饮食文化交流和职业教育交流的靓丽名片,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傅兰基˙杰明介绍了印尼马塔纳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共建印尼中餐烹饪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文化传播、技能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云端共同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共同为“印尼中餐烹饪学院”揭牌。

学校以将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核心专业群的国际影响力。印尼中餐烹饪学院成立后,学校将有序推进建设任务,并举办第一期“云端旅游与中餐烹饪艺术——2022年印度尼西亚专题培训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