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

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873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近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公布“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项目获批立项。

“双基地”培育建设项目是以高校和行业企业为主体,在政府、社会组织、高校、行业企业、园区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和协同推进下,结合地方产业特点,依托高校学科、专业优势,协同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持续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了政校地行企多元协同的创新创业就业新模式。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项目获得立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