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454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相逢在金秋九月,告别在火热七月。7月6日,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毕业典礼在学校毕业季微电影《那些年,“疫”闪而过的青春》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李达作了题为《一起向未来,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的寄语,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李达指出,这三年,我们一起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三年,我们共同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这三年,同学们不畏艰难、勇于攀登、不断突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三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学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跻身全国197所高职院校之列,共同见证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高质量标志性成果的取得。



李达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要胸怀伟大祖国,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要适应行业发展,始终站在产业革新的最前沿,争做岗位先锋,在奋斗中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李达衷心希望同学们坚守为人、为学的初心,牢记学校、师长的教诲,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理性平和、积极向上,永远保持自信、幸福、真诚的微笑,做最好的自己,做母校的金牌代言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姜玉鹏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同学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姜玉鹏希望广大毕业生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热爱祖国、根植人民,牢记母校教诲,勇敢出发、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典礼由副院长宫恩龙主持毕业生代表、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王秀玉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勤、真、灵、雅”的校训,不畏艰险、追求卓越。教师代表张萌寄语毕业生,要摆正位置、学会做人、坚持学习,为母校争光。

学校2022届5058名毕业生中,有143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311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2名同学被授予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521名同学获得了省级以上奖学金,887名同学考入本科学校继续深造,1个班集体被授予省级先进班集体。



在校领导的送别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绅士风度、淑女风范”的形象,踏浪入海、逐梦前行。此时此刻,母校目送你启航,此去繁花似锦,一路芬芳!下一站,必将是星辰大海、万里山河!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