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6073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统战部)7月1日,鲁商集团与青岛蓝谷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蓝谷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同步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建设学校蓝谷校区。青岛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耿涛,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即墨区委书记、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韩世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贾强、副局长徐一冰,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守亮,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出席。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即墨区委副书记毛军响主持仪式。

 


耿涛在致辞中表示,鲁商集团一直与青岛保持密切、稳固、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集团与青岛蓝谷管理局在职业教育、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文旅康养、园区建设等方面达成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协议,建设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蓝谷校区,是双方共创美好未来的崭新起点,必将为青岛市和蓝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高洪雷表示,一直以来,鲁商集团都将青岛作为重点投资发展区域。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征程。集团将围绕建设学校蓝谷校区、文旅康养、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运营,积极为蓝谷新城建设贡献鲁商力量。集团愿与青岛蓝谷管理局加强沟通交流,在海洋产业、职业教育、山东手造等方面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深入合作。

李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规划构想,表示将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李林、贾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姜玉鹏、徐一冰签署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蓝谷校区项目建设与合作协议。



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其成、政工教科部部长张高扬、青岛产业部部长刘增伟,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副院长于宏刚,青岛蓝谷管理局、温泉街道、蓝谷区域内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