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接李沧区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83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6月25日-28日,学校承接李沧区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岗前培训班,首期572名安置对象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根据山东省、青岛市关于做好城乡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李沧区统筹设置疫情防控、劳动保障、应急管理、综合治理、城市管理、卫生健康、文化服务等社区综合服务岗。为切实提高安置对象岗位适应能力和岗位专业技能,李沧区委托签约培训机构面向安置对象分批次开展通用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承担李沧区东部片区九水街道、世园街道、浮山路街道3个街道的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岗前培训工作。接到承训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时间组建项目管理服务团队,调研街道和社区培训需求,设计出李沧区区情与发展、职业道德、疫情防控、急救知识、文明礼仪、劳动精神、安全防护、手机APP应用等培训模块,着力提升安置对象的岗位适应性和综合能力。

培训班按照政府补贴培训项目申报评选、项目备案、开展培训、考核考试等流程组织实施,严格遵守李沧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流程规范、保障有力、效果显著,受到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肯定。

近年来,学校积极参与李沧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就业技能培训工作,认真履行职业教育服务驻区百姓的社会职责,向全社会展示了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