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1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96

本网讯(总务处 郝明炬)日前,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会开展了全省高校2021年度伙食管理工作评选表彰活动,学校获评“2021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侯鹏、滕铭文两名教师获评“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将食品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健康饮食行动,加强制度化管理,落实大宗食材采购及配送管理制度,强化对食品原料贮存、食品加工及销售、食品留样的规范化管理,实现日常检查、督查考核制度化、常态化;成立了学院“伙委会”,每学期组织师生满意度调查,不断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和就餐需求。

总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食堂规范化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餐厅服务质量,继续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美味、营养的健康食品。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路永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