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荣获“青岛青年先锋”称号

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41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毅)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下发了《关于表扬“青岛青年先锋”和“青岛青年先锋团队”的通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牛俊杰获评“青岛青年先锋”。



牛俊杰系工商管理学院一线教师、教师党支部书记、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钻研精神,牵头专业获评“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等多个荣誉,在专业建设及商贸领域人才技能培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推荐表扬工作得到全市各界青年的广泛关注,涌现出一大批攻坚担当、爱岗敬业、矢志创新、奋进向上、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共表扬来自各区市、市直单位,中央、省驻青单位以及青年聚集的新兴领域的50位“青岛青年先锋”和50支“青岛青年先锋团队”。

此次获评,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年师生的鼓励。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汲取奋进力量,引领青年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