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博艺杯中韩毕业设计作品展暨2022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

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29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6月28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博艺杯中韩毕业设计作品展暨2022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青岛城市景观学会会长毛建辉、青岛手工艺协会会长鲁汉、青岛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春强等企业家代表,学校副院长姜玲玲参加现场活动,韩国新罗大学金基朱教授在线参加活动。



姜玲玲、毛建辉、金基朱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作品展的祝贺和对毕业生的深切寄语。开幕式上,与会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优秀作品证书和“人才输送”聘任证书,为优质校企合作企业专家颁发了“产业导师”聘任证书;青岛橡胶谷集团为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颁发“青岛橡胶谷集团励志奖学金”。

此次作品展是艺术学院与韩国新罗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韩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收集作品200余幅,内容覆盖两校五个优势专业教学作品。本次展览场地由校外转向校内,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示;造型形式由平面转向立体空间的展示效果,丰富了展示层次;各专业负责人现场讲解,阐释了毕业设计制作的创作过程和内涵,实现了全方位的创新展示。活动也受到经广早新闻等媒体的报道。



此次活动基于学校、企业、行业协会三方合作,为学生打造了更宽广的学习、实训、就业平台,通过人才输送、产业导师聘任,加深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产业学院、项目化实训等平台,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助力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