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餐饮类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25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6月24日,烹饪学院举办餐饮类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研讨会上,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林,青岛泰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建江等20名行业专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方法、社会需求、校企合作以及如何发挥烹饪专业的教育特色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就各类课程设置的必要性、合理性及创新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庞阳解读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总原则及修订重点;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的依据与思路,副院长刘俊新就课程设置的内容及学时分配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烹饪工艺与营养、西式烹饪工艺、中西面点工艺、餐饮智能管理等4个专业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烹饪学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推动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模式与市场岗位需求、专业课程与技能实践的精准对接。

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