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640

本网讯(团委 孙梦男)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5月1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活动。



宫恩龙表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要坚持勤奋学习、擦亮青春底色,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肩负时代使命。

团委书记李柯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2021年,团委在引领青年上创特色,在凝聚青年上聚亮点,在服务青年上树品牌,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成长服务、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果,在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在青岛市共青团工作考核中成为唯一一所获得优秀等次的高校,取得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省市双优。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宣读了表彰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01班团支部等19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金钥匙班团支部等40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崔世延等6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刘永旺等24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烹饪学院“百年百味·味味道来”乡村振兴服务队学生负责人、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01班何雨晴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发言,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信心和决心。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会议。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