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酒店财务学徒制班开班

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会计学院 黄媛)5月12日,会计学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在图书馆512举行酒店财务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山东蓝海集团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转总经理鲁晓静线上参加仪式,学校副院长张宗国现场参加活动。



张宗国表示,酒店财务学徒制班是学校与蓝海集团深度合作的崭新开始,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将酒店财务学徒制班办出质量、干出特色、做出成效,打造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校企合作品牌和现代学徒制典范。鲁晓静对即将加入学徒制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锤炼专业本领,快速成长、成人、成才,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仪式上,张宗国与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副总经理张小保共同为“酒店财务学徒制班”揭牌。校企双方共同宣布企业师傅名单及师徒结对名单并举行拜师仪式,学徒向企业师傅行拜师礼,企业师傅为学徒佩戴工卡、赠送礼物。仪式结束后,青岛蓝海大饭店(崂山)财务总监郭红彩为学徒讲授开班第一课。

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实践校企双主体育人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三教”改革,打造酒店财务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综合改革。

会计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酒店财务学徒制班校内导师及37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臧福嘉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