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与营养类技能考试工作

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99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教务处)5月7日至8日,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与营养类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考试工作,成立了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与营养类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统一调度,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考试采用“考生远程操作,评委集中评审”的形式举行。考前,烹饪学院、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与有关职能处室群策群力,创新形式、细致打磨,周密制定线上考试工作方案,累计拨打提示电话万余人次,组织模拟考试600余分钟。考试中,考生根据要求布置考试工位,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试题要求进行操作。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指导工作,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一线指挥,有关职能处室通力配合,承考院部师生全力以赴,监考老师认真履责,营造了规范严谨、秩序井然的考试氛围,有效保障了考试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已连续多年承担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与营养类技能考试,学校师生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校高效的组织能力,提升学校的美誉度。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