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7257

一、查询网址

http://lqcx.qchm.edu.cn:8080/zsxt/default_xs.jsp

二、查询时间

2022年3月17日—3月21日

三、成绩公布类别

(一)单独招生

1.普通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

公布笔试成绩,满分200分。

注:笔试成绩仅为录取总分一部分,考生还需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所取得成绩作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计入总分。

2.退役军人

公布面试成绩,满分430分。

(二)综合评价招生

1.普通专业

公布笔试成绩(满分300分)、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满分200分)和总成绩(满分500分)

注: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是根据考生《山东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档案(总三年)》,对考生高中任职情况、奖惩情况、思想道德、学术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等进行综合量化赋分形成。

2.产品艺术设计专业

公布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满分200分)。

注: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仅为录取总分一部分,我校将在报请省招生考试院核实考生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后,作为素质测试成绩计入总分。

四、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时间自成绩公布之日到3月22日13:00止,具体流程见我校官网公布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申请复核程序》。

五、录取工作

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预录取名单将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于4月初公示。如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时间顺延,预录取公布时间将顺延,敬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