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1329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1月24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姜玲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体现纪检监察机关把握“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有力的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强化常态化监督检查,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