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45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12月24日上午,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榜单,学院再次获评。



2021年,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坚守阵地,畅通主流意识形态传播渠道,创新宣传途径,内融合外联动,整合校内资源,主动与中央省市媒体深入交流合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挖掘宣传学院改革创新系列成果,聚焦学院发展亮点工作,塑造并传播学院良好形象,增强传播的有效性,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助推了学院影响力、品牌形象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



据了解,“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客观反映出各高校官微的传播度、成熟度和影响力。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