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211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12月23日,学院“立大志 担重任 习真知 树典型”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党委书记李达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与学院共进,与时代同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纪委书记姜玲玲宣读了表彰决定,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坚持不懈、勤奋努力、全面发展,永远保持青春的朝气、奋斗的姿态和责无旁贷的担当。




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十大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技能大赛团队、校园之星、十佳文明宿舍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院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