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读书会

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318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2月4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读书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调度工作,不断推进学院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党委书记李达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李达要求,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已经开班,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宣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李达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基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制定《党建考核办法》;要做好省属事业单位2021年党建工作考核;要抓实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要启动意识形态校内巡察。李达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结合通报的案例,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警示教育。李达围绕《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双高计划”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课程思政、课程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全院上下把握速度与质量、规模与效益、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固根基、补短板、提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姜玉鹏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盘点总结。他表示,新学期以来,各部门落实学院工作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阶段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关键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提质培优计划取得新进展、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实效、基础保障工作日益夯实、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推进。

姜玉鹏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着力推进内涵式发展、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夯实支撑保障、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他要求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按照学院整体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初心使命抓落实,围绕学院战略全局抓落实,聚焦关键目标任务抓落实,以抓落实的工作成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宋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真抓实干、善谋善干、埋头苦干,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抓好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型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