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52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文件,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班以副处级以上干部为主要对象,共安排4天的时间,主要采取辅导报告、自学、交流研讨等学习形式。

学习班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教授,作了题为《镜鉴历史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决议〉精神》的辅导报告。刘教授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内在逻辑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学院领导;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有关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宋超主持学习班。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