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季度汇报会

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219

本网讯(“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刘筱)12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季度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宗国主持。

党委书记李达指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推进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下阶段“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要加快建设速度,做好建设规划,确保中期检查总体完成率达标;要提高建设质量,加强建设政策和内容的研究,担负起建设质量的监督指导;要重视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做好培育储备,加快开展提质培优系列工程;要强化激励保障,做好制度建设,坚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原则,加快“双高计划”重大项目在年度考核、部门考核、聘期考核、绩效工资改革等制度中的占比,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参加“双高计划”建设的积极性。

院长姜玉鹏对上季度“双高计划”建设的提速和各部门的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双高计划”建设仍需正视困难,迎难而上,进一步梳理明确各项建设任务的难点、痛点,厘清所有承担任务清单,建好年度建设任务“时间规划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保证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

张宗国就上季度“双高计划”建设整体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各子项目要不断夯实数据基础,开展重大成果储备情况调研和规划。

各子项目负责人依次就所承担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就“双高计划”建设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院领导,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双高专业群组群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