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946

本网讯(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日前,在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上,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两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是业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参与院校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校企合作最深入的赛事活动与创新实践平台。此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66所高校的455支参赛队伍、28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网上知识竞赛阶段(网上系统答题)、初赛阶段(撰写策划、调研方案)和总决赛阶段(视频展示方案+在线视频答辩)三个环节。学院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呈现出了富有创意、实践性强的优秀作品。最终,2020级学生马成浩、孙瑞林、张晓杰、李炳昱的作品《互联网新商业生态展》获得一等奖;2020级学生崔静、张瑞彤、宋凌飞、冯慧慧的作品《中国国际短视频创意文化节》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接下来,文旅学院将继续优化专业定位,紧跟行业发展,加强产教融合,着力培养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质量会展人才。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