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打造“晚自习思政课堂”

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道德教育,酒店管理学院依托“铸魂育人”工程品牌,不断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形式,打造了“做新时代奋进者:思政育人心 立德铸国魂”晚自习思政课堂,取得了显著效果。



晚自习思政课堂紧密结合时政,在“常态化、规范化、严肃化”方面下功夫,每周四利用红色观影、专题研讨、主题班会、心得撰写四大形式,面向大一学生开设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成长成才教育五大学习模块。



在晚自习思政课堂上,依托“班团一体化”的班级团支部组织,辅导员老师、班团学生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写,带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实现人生理想。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