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42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萍)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表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高标准谋划未来工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专题学习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王萍 审稿:李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