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91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第十一次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和出席有关活动,对山东发展给予亲切关怀、亲自指导。这次到山东视察,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山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山东的深情厚爱,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达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切实抓好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通过报纸、网站、新媒体等传播手段充分宣传报道,广泛开展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做好贯彻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度结合,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抓好“双高计划”建设,完成好年度重点任务,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狠抓落实,聚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