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0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许文素)10月21日,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2021级酒店管理金钥匙班开班仪式在旅游与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表示,金钥匙将与合作院校共同奋进,践行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将金钥匙品牌教育五门核心课程融入院校课程体系,力求培养出有专业技能素养、较强服务意识、智能引领服务理念的综合性服务人才。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超表示,金钥匙班是学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及专业群建设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勠力同心,赋能中国酒店产业更好更快发展。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宣读了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品牌教育委员会名单,校外金钥匙导师为2021级金钥匙班同学授章。       

开班仪式前,校外金钥匙导师组织了两届金钥匙班同学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以实践训练的形式展示了金钥匙的服务理念、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服务设计等内容。

金钥匙品牌教育委员会校外企业顾问及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