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8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0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宋超在讲话时肯定了机关各总支、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解放思想的模范、勇于担当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要从严从实履行好机关党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强化党建责任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通报了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建设过硬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后,进行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