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清廉家风馆

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317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和家风建设,10月20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营造清廉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此参观了“序厅、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尾厅”等五个展厅,领略了以王吉、郭琇等廉吏为代表的传统家风,以邓恩铭、王尽美、周浩然等革命先驱为代表的红色家风,以杨乃琛、王炳交等先进人物为代表的新时代家风,体悟到了优良家风对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举措,也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的积极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严守廉洁家训,树立良好家风,努力传承和弘扬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