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3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光健)10月8日上午,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研讨会在青岛朴宿栖澜海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标准研制组组长李达参加会议。



李达对标准研制组专家表示欢迎,对标准研制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国家标准的制定是民宿专业发展的“新起点”,是服务旅游和酒店行业走向规范化、国际化的一步“先手棋”。学院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做好标准化的基础能力建设工作,为民宿行业和专业的人才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随后,与会院校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先后就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院校调研情况、行业企业调研情况、专业教学标准制定情况进行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研制展开深入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



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国家标准不仅是全国院校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础,更是行业发展坚实的智力支持和标准保障。下一步,标准研制组将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研制工作。

青岛市民宿协会会长、青岛朴宿文旅集团董事长马春涛,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专家代表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