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月度调度会

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336

本网讯(“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 姚恒喆)9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月度调度会,院长姜玉鹏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宗国主持会议。

姜玉鹏肯定了“双高计划”建设的推进机制、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效,并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要研究,要深入明确任务内涵,探索优化工作方法,保证工作推进措施有效;二是工作要规范,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与程序,明晰建设任务标准与要求,保证建设进程顺利实施;三是工作要认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与态度,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提高工作完成质量,重点突出双高建设“高、强、特”属性;四是工作要担当,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各建设任务责任人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合力攻克项目建设任务重难点;五是工作要沟通,要强化沟通意识与全局意识,加强部门间协作,互通信息,互通资源,互通智力,提高工作推进效能;六是工作要投入,要切实加强人员、时间和精力的投入,确保工作绩效。

张宗国通报了学院“双高计划”整体建设情况、各子项目建设进度与阶段性成效、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子项目任务建设进度还要再提速,建设质量还要再提高,建设成效还要再提升。下一阶段,各子项目要做好建设任务的核实、学院层面绩效目标与专业群层面绩效目标的比对,夯实基础数据,严格落实任务到人,有效推进“双高计划”高质量建设。

会上,“双高计划”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酒店管理专业群组群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所承担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建设进度、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对“双高计划”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