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潍坊、淄博两地院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4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9月14日至15日,党委书记李达率队赴潍坊、淄博两地部分职业院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宋超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通过座谈、参观等形式开展考察交流,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继梦、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启、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内部治理、绩效工资分配、聘期考核、社会服务和科研激励考核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文化科普基地、上汽大众培训中心,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B区、校史馆、实习实训中心等实习实训基地。



考察中,李达表示,提升院校治理水平是促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三所职业院校在“双高计划”建设中,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在薪酬分配、绩效考核、科研激励、社会服务方面形成的好做法、好成果,值得学习借鉴。李达要求,学院要明确优势和短板,借鉴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结合学院实际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科研发展处副处长孙诗靓及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