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ISO21001:2018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中期汇报会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ISO认证办公室 尚君)9月16日上午,学院ISO 21001:2018 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中期汇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ISO认证贯标小组成员、文件编制人参加会议。



会上,德国莱茵TUV集团谭锦荣老师对学院ISO 21001:2018 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项目背景与进度进行了总结回顾,对项目第一阶段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咨询重点,并对各部门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和控制程序开展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德国莱茵TUV集团曹卫平老师对下一阶段学院教育组织管理体系的运行、内审和认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认证审核标准和要求,为认证工作规划了具体的时间表。



李达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第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认证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ISO认证工作办公室和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确保进度;二是各部门要以认证为契机,完善管理机制和流程,健全管理制度;三是要通过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效能。

学院是国内第一家开展ISO 21001:2018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的高校。目前,ISO管理体系文件已编制完成,认证工作进入运行和实施阶段,后期将逐步开展内审和认证审核工作。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7日)



返回原图
/